去梦随川

—2020庆余年3.20春分24h|初宣—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留余庆,留余庆,忽遇恩人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幸娘亲,幸娘亲,积得阴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劝人生,济困扶穷。



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活动TAG:庆余年春分24h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活动时间: 2020.3.20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活动平台:乐 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●


   



    你曾愿天下百姓成不羁之民,愿人人生而平等。

    而旁人愿我承你之志。

    以一人之力倾倒天下之势,非凡俗之人所能及也。

    我也不曾想竭力去搏,但总要试他一试。

    人有其安,亦有其灾;天道虽无常,善恶却有报。

    ——积善之家,必有余庆;

    ——积不善之家,必有余殃。

    到头来,无怨,是幸;有悔,是命。



◎STAFF◎

主策:@楠树色冥冥 

副策:@雲台三落 

文案:@江旭尧

题字:@栀子只会咕咕咕 
美工:@凉白不是凉白开. 




    今我所愿,不过得做一富贵闲人,好好活着,雅俗不论。

    但得同行者,浮世间勾心斗角之事也不过尔尔。

    ——正是乘除加减,上有 苍穹。

  


    听闻仲春之日,阴阳相半,若祭日于坛,颇为灵验。

    人性本贪,且由我自空许一愿。

    就愿,与我同行者,潇洒恣意,余生尽欢颜。




其余详情敬请关注“庆余年春分24h"TAG

评论(17)

热度(2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